爱老牛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DNF开服架设教程,登录器,GM工具,开源共享518工作室 - 版本购买 - 专业DNF一条龙 - 开服点我点我投放广告
楼主: 老牛

[服务端架设] DNF服务端(4Fans)完善版|单机架设教程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得意
    前天 21:17
  • 签到天数: 72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6-6-22 00:3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写的很详细,一看就会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10-24 23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6-6-22 00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板凳也回收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10-24 23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6-6-22 00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娃哈哈,谢谢牛哥啦,这1G1H的找好久了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3-11 21:07
  • 签到天数: 4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6-6-22 10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dasdasdas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6-6-22 11:2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6-6-22 11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说实话没看懂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得意
    2018-3-10 12:30
  • 签到天数: 5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6-6-22 11:3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: DNF服务端及架设详细图文教程(4Fans) [修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5-25 20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4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6-6-22 12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鼎力支持啊!以前用自己修复的神龙,今年开始换用老牛的服务端!体积小!修复好!杠杠的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12-26 19:53
  • 签到天数: 5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6-6-22 13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过来看看嘻嘻嘻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7-2 10:38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6-6-22 16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得意
    2016-10-4 14:54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6-6-22 16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广告投放|小黑屋|爱老牛社区 ( 鄂ICP备19018266号-1|鄂公网安备42058302000122号)

    GMT+8, 2019-11-18 11:23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